永夜システム

写完了存一下这个!…
01、请问你的名字和本丸所在服务器。
初夏。备前国。

02、你从何时开始任职审神者?可否展示一下现时点你的战绩?
国服是2017年3月31日。日服现在已经上不去…就按国服来吧。战绩懒到直接放截图。(你

03、你选择的初始刀是谁?目前他的待遇如何?
清光。
在一队ww

04、队伍中第一个满级的刀是谁?描述一下对他的感想。
还没有满级的。
不过最先满级的大概会是骨喰。
其实骨喰不是最先出来的那批ww稍微迟点才来。
但是入一队后疯狂抢誉一下成为了本丸等级第一的大佬XD能感受到骨喰的爱(? 我真的超开心x

05、你的一军、二军乃至三军四军的配置如何?如果还没有全套人员配置,谈谈你的配置预期。
一队。鲶尾 骨喰 一期哥 堀川 次郎 清光
二队。药研 今剑 狮子王 信浓 萤丸 前田
三队。(如果能凑齐的话) 小乌丸 物吉(只想的到这两把(等我先把前面两队练完再考虑吧

06、在不考虑刀性能的情况下,你比较偏好哪种刀?
胁差

07、好的接下来开始是定番问题,列举一下喜欢的刀,以及你对他们的感想。
鲶尾 骨喰 这两个超可爱!!!!…特别可爱!!!…无法用语言形容的可爱!!!…他们超好(ry
鲶尾骨喰说实话第一次见的时候被立绘惊到了来着ww(这不是可爱的女孩子嘛(划 一开始比较注意的只有鲶尾。后来因为各种关系对骨喰的了解越来越深…觉得自己才明白了骨喰到底是把怎样的刀。
两人都是十分温柔的刀呀ww
想买手办但是暂时没地方放orz
(顺便一说我觉得就算穿裙子也没有任何违和感。褒义上的。(你

狮子王
开朗的刀。有种小孩子的天真感?www对于想做队长真是毫不掩饰ww很可爱ww
从台词中能感受到小狮子真的很喜欢他的爷爷。
“嘎哦”的一声语音超可爱XD

一期一振
粟田口的兄长。
礼貌谦虚。做事认真。也是个非常温柔和脾气好的人。爱着弟弟们。
有着自己的骄傲并且毫不退让。
我一直很敬佩温柔又有着属于自己的、毫不退让的骄傲的人。埃利奥特也是如此(等似乎出现了ph人物跑题了
所以也很喜欢一期哥ww温柔的一期哥、有着自己的骄傲的一期哥ww

物吉贞宗
可爱!!纯粹的天使!!
然而我现在都还没有…orz

堀川国广
贤惠(啥 温柔脾气好。贴心安心。大概是我本丸的咸鱼废审制造者之一…
大和守安定
温和懂事。坚强。入坑的原因是他。虽然是花丸安定…结果玩游戏感受过实际安定后有点懵。后来还是觉得是个好孩子x。非常喜欢总司。三条大桥与和泉守的回想让我觉得很心疼…即使很希望总司能活下去最终还是选择守护他的历史。这样的安定真的很坚强呀。
拒绝极化。没有理由。

08、有没有喜欢的配对?有的话请列举,种类不限。
鲶尾和骨喰。
我喜欢的大概是非cp向?但是看到可爱的cp向也吃!
安定和清光
看过lofter上冰月企鹅太太的文喜欢上的。

09、你家本丸属于良心本丸还是黑心企业?
良心。

10、有没有对刀们做过奇怪的事?
一直在本丸界面点骨喰反复听语音?

11、有没有碎过刀?碎刀时是什么情况?碎了谁呢?
没有。

12、在你家谁最爱吃刀装?谁又是刀装制作小能手?
短刀基本都。除去短刀就是鲶尾堀川。不过没关系。因为我是不日锻刀的人所以资源一般都会有剩下足够的用来做刀装…你们尽管浪审我还有资源!(你
大家做刀装的水平似乎都差不多x

13、依然是定番问题,你有为了想要的刀拼命做过什么吗?描述一下。结果如何?
好像…就只有小乌丸吧。
为了锻出小乌丸在日服时期就参加过限锻直接浪到没资源。结果还是没出…
在国服抱着总要试一试的心理让近侍轮流换着锻最后居然真的出来了!感谢帮我锻出小乌丸的鲶尾x

14、有什么一直在信的玄学吗?(笑)
公式对出奇迹?

15、最初是冲着什么入坑的?现在呢?
安定。
现在也喜欢但是重点在鲶和骨。

16、对目前为止的地图有哪些想法。(比如练级图、无限沟图、想烧的图)
…巴啦啦能量!步步沟.jpg
为什么前进方向是由扔骰子来决定啊喂!…

17、希望DMM增加些什么样的系统或者副本呢?
好友系统。可以访问别人家的本丸。
审神者出阵系统。

18、如果DMM搞联动的话,希望出现什么样的联动?
啊…想不太到。
那就和轨迹系列的联动吧。

19、目前为止课过金吗?课过的话课了多少?没课的话有课金的预计吗?

没有。周边氪金算吗?

20、有想要买和希望出的相关周边吗?
手办。团子。

21、有进行二次创作吗?有的话是什么?

自己的摸鱼。

22、你自己作为审神者大概是个怎样的家伙?

和我平常一样的?(这不跟没说一样吗

23、如果政府要求你选一把刀在危机时刻自刃,会选谁?
石切丸吧…他应该能够比较能接受?

24、现在政府需要你写一篇报告,你准备如何描述你家本丸的情形?
近来一切安好。形式稳定。(我咸鱼的很开心(划

25、对敌方历史改变者有什么看法、构想或希望?
即便是为了喜爱的人…但是这对人来说就是不允许的事所以没办法。
还有枪爹请不要再来找我了orz。
26、最后请呐喊一句你的心声。
本丸的大家最棒!

评论(3)

热度(1)